黎明与萤火

【酒茨】是基佬还是大江山妖怪?

#填词,原曲出自《律政俏佳人》

#看见有大大玩儿就自己搞了一个酒茨版的

#ooc

#深夜沙雕产物,请配合《there!right!there!》食用

#大概是剧情里的深柜吞在众人逼迫下激情出柜(x


八百比丘尼:


看那儿,对就是那儿


看那晒到黄褐色恰到好处的皮肤


看那辣死人不偿命的结实胸肌


看那精心刮过胡茬的光滑下巴


哦天他是基佬,绝对是!


源博雅:


我可没有炫耀的意思


所有特征都暗示着他是个标准异性恋鬼王


那家伙不是基佬,我说不是


众人:


这是个被忽视的严重事实


就这么假设


一个喜欢露胸肌的妖怪


自动地彻底地与基佬挂钩可以吗?


晴明:


但你看那梳得油光水滑一丝不苟的头发


神乐:


看他那涂成红色的手指甲


玉藻前:


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论


瞧,我们看到了什么


大天狗:


我们在看什么?


玉藻前:


他是同性恋吗?


八百比丘尼:


当然了,他是基佬


玉藻前:


还是大江山上的妖怪?


众人:


哦哦哦……


众人:


基佬还是大江山妖怪?


这还真是难以担保……


他是基佬还是大江山妖怪?


鬼切:


嘿看我干嘛啊?


青行灯:


你知道在那迷人的大江山


男孩子们可是以不同的方式长大


他们互相叫着奇怪的称呼


还穿着漏胸装和戴着小铃铛


众人:


基佬还是大江山妖怪?


答案恐怕得耗上数周揭晓


他们会一边说着“挚友来和我战斗吧”


一边拉你坐下喝酒


八百比丘尼:


哦拜托,基佬

众人:


基佬还是大江山妖怪?


真是扑朔迷离


大天狗:


取决于觉醒前后,鬼切就亦弯亦直


众人:


基佬还是大江山鬼王?


或者……


源博雅:


那儿!给我看好了!


看他那豪迈不羁嗜酒如命的样子


直男哪个不是这个样


不过就是个异性恋直男妖


那家伙不是同性恋,我说绝对不会是!


众人:


这是个被忽视的大问题


你怎么去推证


那个披着完好伪装辣透了的家伙——


就自然地彻底地


讽刺地长期地


无疑地中肯地


基因地医学地——


是基!佬!吗!


完全彻底地基——


基基基基——?!


(酒吞看向了跳舞的红叶)


该死!


基佬还是大江山妖怪?


晴明:


如此有型又闲适


众人:


他到底是基佬还是大江山妖怪?


源赖光:


我觉得他脖子上用过除疤剂


彼岸花:


但你知道大江山的妖怪和咱不一样的


从穿衣品味上就泾渭分明


这应该不是一种时尚


那如果他穿得严严实实或把酒葫芦放手里还情有可原


众人:


到底是基佬,还是只是异地风情?


我还是破解不了啊


玉藻前:


他狂放的喝酒姿势也许还能瞒天过海


但他的喝酒搭档完全暴露了!


鬼切:


哈!


众人:


基佬还是大江山妖怪?


这真是模棱两可


阎魔:


但若他真是直男,我家冰山应该向他学学怎么说情话


众人:


基佬还是大江山妖怪


基佬还是大江山妖怪


基佬还是大江山——


大天狗:


且慢!


给我个机会让我揭穿这个家伙!


我有个办法可以试试


晴明:


那就看你的啦


大天狗:


那么,鬼王先生


您对红叶小姐的这段所谓的喜欢已经持续多久了?


酒吞:


两年


大天狗:


那您的全名是?


酒吞:


酒吞童子


大天狗:


您男朋友的全名是?


酒吞:


茨木童子


咳咳——等等不好意思,我听错了!你说男朋友?!


我以为你说挚友,茨木是我的挚友!


茨木:


你个混蛋!


你个撒谎的混蛋!!


到此为止了!


我再也不帮你这家伙瞒着了!再也不了!


大家!!我有个大事要宣布!


这家伙,既是基佬!也是大江山妖怪!


众人:


哇哦——!


茨木:


我说你现在必须结束这深柜状态


他喜欢的是我,不是红叶


不管这家伙说什么


我发誓他从来没对女人感过性趣


你是这么基


百分百纯天然基


你是个浪出火的撩汉圣手


酒吞:


我是直的!


茨木:


你昨晚可不是啊,挚友


所以恕我直言,我要骄傲地宣布


他是基佬


众人:


并且也是大江山妖怪


茨木:


他是基佬


众人:


也是大江山妖怪


茨木:


他是基佬


众人:


是大江山鬼王也是基佬


酒吞:


好吧我承认我是基佬!


众人:


万岁!

 

(然后酒吞就把茨木拖回去干了个爽(x


评论(1)

热度(35)